三藩市灣區華越華僑慶祝中國國慶六十一周年紀盛

(記者黎志滔)2010年9月19日晚,三藩市灣區華越華僑慶祝中國國慶六十一周年慶典,在三藩市華埠新亞洲酒樓隆重舉行,高朋滿座,一派喜氣洋洋氣氛。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舊金山副總領事陸文祥、戚曉峰領事、楊順峰副領事,加州參議員余胤良夫人,共同主席梁代鵬、張銓波、張光杰、吳宁興、袁瑞華、陳福昌、邱世經、李嘉真,以及美國華商總會、舊金山灣區中國統一促進會等僑團首長、嘉賓、各界友好400多人出席。
  副總領事陸文祥说,我謹代表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和高占生總領事向參加本次活動的各位來賓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衷心祝福。三藩市灣區華越、華僑慶祝國慶籌委會人才濟濟,情系桑梓,素有愛國愛鄉的傳統。我很高興看到在座僑胞積極參加灣區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活動。希望你們繼續秉承愛國愛鄉优良傳統,團結鄉親,服務鄉親,為推動中國統一大業以及中美關系的發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貢獻。
  慶祝國慶晚會文娛節目豐富多彩,特別是各越南僑團獻上舞蹈節目一個比一個精彩,令觀眾大開眼界,還有豐富禮品抽獎,令在座嘉賓沉浸在歡樂的喜慶氣氛中,度過了難忘而快樂的夜晚,高興而來,盡興而歸。


如下是大会的一组相片
(请点击小图看大图)
zhenc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