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歸

過客

 

    中越兩國國足同在世杯亞洲區外B組,同樣零光蛋,陪末座;越南隊略勝一籌,但那是五十步笑一百步107日在即,緊鑼密鼓,狹路相逢勇者勝,這場戲有得看!

   我熬夜看了中隊最近兩場比賽。隊踢得毫無章法:“进攻基本靠走,停球基本靠手,过人基本靠吼,防守基本靠搂”,四名入籍巴西隊員全是吃乾飯,李鐵不堪為將,但仍然帥。越南隊倒是踢得風生水起,雖敗猶榮。

廣州亞運上,中可以輕易地搜羅一大批美女充當儀小姐;但在14億人口中挑出11踢球的人就這艱難麼?

   寫到這裡,我不禁想起米廬諦諾維奇,中也聘請過不少外籍教練他這隻老狐狸有本事把一支旗殘破的隊伍擰成一股,破天荒進軍2002年韓─日本世界杯。米帥啊,米帥,您漂泊何方?

   誰加油?這是艱難的抉擇,但奧運王者,王者歸

 

说明: 说明: 亚运首金颁奖礼仪小姐尽显东方之美_网易亚运频道

 

说明: 说明: Milo.jpg

 

 

说明: 说明: 中国足球首页_国足_中超_亚冠_中甲_海外_网易体育

www.zhenc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