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

香港校友出席广州校友会三十周年华诞庆祝晚会

    香港越老柬华侨联谊会二十多名校友侨友,在会长廖华梅校友的带领下,于2015523日,应邀出席了在广州畔溪酒家举行的越南华侨河内中华中学海防华侨中学广州校友会三十周年华诞庆祝晚会。

香港越老柬华侨联谊会的校友们,在广州校友会三十周年华诞庆祝晚会与广东校友和世界各地校友欢聚一堂。香港校友与世界各地校友把酒言欢,激情拥抱,热烈交谈。他们之中,有的五十年后才能借助广州校友会三十周年华诞庆祝晚会邂逅相聚,暖流在大家心中回荡,诉不完离别后的深情思念。夜雨剪春韭,新炊间黄粱,主称会面难,一举累十觞,十觞亦不醉,感子故意长。

2015524日,香港越老柬华侨联谊会校友,在广东省越老柬归侨联谊会会长莫圣成、副会长黄志辉、蒋小燕的陪同下参观访问了越南归侨集居最多的广东省花园华侨农场。香港校友对已改名为华都镇的花园华侨农场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感到惊讶兴奋,看到越南归侨全都住进了美轮美奂的新宿舍感到十分欣慰。

                                                           华彩枫流Charlesliu

香港-0

 

www.zhenc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