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越柬寮華人團體聯長歐佳錦輝主委

率領代表團蒞臨到訪北加州各僑團

 

 

【新聞稿】了延續「越柬寮世」的統工作需要,也了保持與各地兄弟僑團的正常聯繫,「世界越柬寮華人團體聯合」秘處一行九人在歐佳長,錦輝主委的率領下,426日下午抵達北加州進行拜,同行者還有文教基金主任范景華,青年中心主任都蘭英,新聞發言人馬昭君,秘龐鴻雁。代表團于下午四時即抵達北加州屋崙市,受到當地常副秘長姜家琪、副秘長郭印南、廖佳林等代表團下榻的酒店烈迎  同日晚間,三藩市、屋崙、二埠三地的越柬寮僑團代表聯合在屋崙市<湖南海鮮酒家>設宴款待代表團,並同時進行一次親切的座談,彼此交流,並就當前僑社的發展與相關問題提出了看法。

當晚,出席聯合歡宴的代表分別有,北加州海防華僑協會會長姜家琪、副長林岐海、鍾成達、記黃其誌。北加州潮州館名譽長暨原監事長蘇漢波、原副長張南。北加州海南同鄉名譽長陳文岳、長莫基東。北加州福建館名譽長王宗安。屋崙欽廉同鄉名譽長鄭聯南。加州首府印支華裔聯誼名譽長彭德龍、長梁興棟、副長陳典禮、呂壽。屋崙越南華裔聯誼會會長廖桂林。加州廣西工商會會長郭印南。北加州越美工商會會長張建明等。

僑界代表同時接受越柬寮世代表團致送的聘,願意繼續奉獻所能與越柬寮世保持密切合作關係。次日,「三藩市潮州館」的元老蘇漢波還親自與代表團共進早餐,作陪還有姜家琪常副秘,,郭印南,林岐海,凌兆就伉儷,廖佳林,姜家譽顧問等多位僑界人士。正午又獲得「北加州三藩市潮州館」新長林志斯,監事長葉高明邀宴同進午餐。代表團一行上午親自拜,彼此相談甚歡,晚間則出席該理監事就職聯歡晚(報導由世界越柬寮華人團體聯合會供稿   圖片: 姜家譽

www.zhenc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