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學無朮丑態百出的西宮太后

 

我退休已經六年有余了。我不外冷吟閑醉,無所用心,只圖安逸。我厤史風雲人物或爭奪利的所屑之事也已不関心了。緣何今天再拿這個不學無朮丑態百出的西宮太后故事瞎扯呢?原昨晚有個英進修碩士的小伙曾我說: “李鴻章和西太后都是中近代史上的著名人物”。

他的話逼我要冒昧陳辤。“粉墨等爭一笑 無須節討人歡”      -海風

 

------------

 

倘然我問某人:“蔣武是誰,他曾在武昌干了甚大事?”或者我問他 (某人): 妃是誰,她曾給那個皇帝諫獵?”.也許他 (某人)冷酷的嘲弄:“老兄!我的腦筋不可能包羅万象咧! ”。恰恰相反,如果我所提問 的人物 卻是乾隆,慈禧或孫文等人的話,我相信,不論男女老幼,知道還能滔滔不絕地詳述這些風雲人物的身世和事業。呢?原因就是時代的主流引導群眾的思路。

現在言歸正,既然網上有人認爲慈禧-西太后是著名人物, 正史有記載,野史小說電影或電視中, 她也頻出頭露面,我的唱反調的筆鋒還用得着呢?原慈禧是滿清末期異乎常的掌者。她既不學無朮, 又丑態百出;按理說,她在輦途上被人淘汰。但實際上,她獨攬政,究竟是甚原因輔助她在位十年之久呢?答這難,我不得不顧有関她垂帘聼政的手段,違法亂紀不受管束的作和富有中特色的昏君奸臣誤殃民的史實。

 

家族貪賍枉法

 

据野史記載,  慈禧自幼是個八面玲瓏的.還有人把她描繪成妖裏妖的家伙. 在演的生涯中得與咸丰皇帝接近,便有機賣弄風騷而獲得寵;之后她又被丰蘭貴人。不知如上所述是否,但凡讀到野史記載下的資料,我們無須深入研究。

按我所知,慈禧卻是滿清貴族的后代。曾祖父曾在任過銀司員。那時候, 滿清的貪腐現已達到了難以控制的地步。由于銀虧空了925, 所有司員被迫向政府償還這筆銀。可惜,在這段時間内, 慈禧的祖父說話不算話,依然拖延時間; 也許他想賴,所以被當局関進牢裏。了把父親搭救出,慈禧的老爸-惠征,不得不想盡陰謀詭計,非法賺錢,以銀贖罪。他是個長搜刮的家伙, 因此在短期内,他能一手把一個衰落的家庭變成了有万 金銀的富

在行軍指揮方面, 惠征是個目不識兵未打過仗的飯桶;所以在率領水兵攻打太平天軍隊之際,未經交鋒, 他就害怕遇上肝腦塗地的慘劇;何況實戰來臨呢!當革命軍兵臨城 下時,他見不妙, 就靜悄悄地 擕帶一万銀獨自逃跑了。本罪該首旨眾,得虧咸丰看蘭情面,免了他一死; 罷官后憂鬱而故。古語云:“有功重賞,有罪嚴懲”,面麽一個大肆,事先無, 臨陣逃跑的老爸,身為一國之“毋”的慈禧怎能把他封三等承恩公呢?通過這一事實,揭破了慈禧的包庇家族利益不顧大清律例的罪行。

 

垂帘聼政是慈禧獨攬政必經之路

 

     跟武媚的政績相比,慈禧還有很大差距呢!就算則天是中史上絕無僅有的女皇,一帆 風順的爬上了皇位,她畢竟還是個依靠老公的力起家的婦人而已. 這話怎講?原武媚十四因貌美而得選入宮;通過賣弄風騷而得寵.她又繼續培養出個人的, 死了自己的親生子李賢和迫害自己的無能丈夫,而奪得唐朝四百州江山. 要是沒有李治懦弱的性格,沒有李治她情般的恩典,試問她還能走上皇位

步前人的后塵,慈禧也通過了辛酉政變和依靠訢的達到垂帘聼政的企圖.在聼政期間,她通過指使傀儡皇帝的手段實施自已的政治目的,鞏固自已的保守.同治是她的親生,可是問題在于當子長大后,就要親政,一旦有了,同治和他的爪牙當然培養出自抗衡無不作的老媽的邦兇. 李賢之死是他媽叫人把他毒死的.所以有人懷疑同治死亡的原因.  同治十八那年就開始親政, 開始與母親爭;可惜在十九時就去世了.他的死與宮庭力的爭斗有着任何関係,我們不得而知.在同治死后,何慈禧竟天真爛漫的光緒推上皇位呢?答案就是讓個只有四的光緒做皇帝,這給慈禧提供了大好機重出江湖,二度垂帘繼續攬政.有人這:慈禧只讓子孫活到十八-成年.當他們懂得親政時,她就把他們干掉.在慈禧統治年間,清朝已陷入了官不成官,吏無能吏,軍無良,士無斗志,國庫 空虛,朝庭加緊搜刮民脂民膏,太監也在宮中非作,就連慈禧的心腹安德海,每次出宮,也不貪污受賄,這種違法行被皇后慈安知道了,她就把他首旨眾.案件讓慈禧恨在心待機.有資料記載,慈禧仿效武媚玩弄男寵(薛懷義和張昌宗等人),曾把姓白和姓史召入宮中晝夜宣淫,允許他們在宮中留宿了個把月之久. 男寵都是那班玉臨風,儀容俊美的.這丑聞不幸被到了皇后的耳邊,震驚了禮部上下.由于禮部的人害怕觸犯蘭的聲譽,日后容易被報復,所以此案草草了事就是了.誰知事后不久,東宮慈安皇后無源無故地暴死了.這是蘭把她毒死的。自除掉了東宮慈安的力后,慈禧獨攬大所欲了阻止光緒奪,  慈禧便把她的侄女立皇后,到処置密探,監視異己, 陷害忠良,把實牢固地掌握在自已的手中。一言道破慈禧通過垂帘聼政的手段和控制傀儡皇帝的言行實施她個人貪得無厭的野心和奢望。

 

  淫逸,維新志士

 

     十九紀末期,中処于列強瓜分, 亡的前夕。許多地方發生空前的大旱,到処失收,群氓流離失所,但見遍野哀鴻.在這種慘 絕人寰的環境下,何自稱女中豪的蘭竟然無動于哀,還要下令把所有的殿宇全部拆重新建筑起?何這個作多端的魔鬼還花了 124.3白銀慶祝她的60壽辰呢? 當朝野的主流都一致希望政府實施維新變革, 改變家的危難命運的時候,何一生不甘心居人下的慈禧卻愚蠢地坐井觀天, 黑暗腐敗的保守派領袖而大開界鎮維新運和宰六大君子呢?

 

 

那時候在東海的彼岸,日本正像旭日東升一樣富強起.它竟敢公然與領土遼濶軍力強大的俄帝抗衡,何況被稱東亞病夫的滿清皇朝呢.慈禧理與群臣此心腹之患而,及時實施改革維新,家擺 脫落后貧窮的危難. 豈知那班代表滿清皇族的保守派和利欲熏心的西太后只顧修建宮陵,只顧迷信風水的把,致甲午爭爆發...在這場戰爭中,滿清艦隊被日本海軍全部消了。

犧牲到了最后関頭,做領的人號召群眾作出犧牲,這是理所當然的事.可惜包括有慈禧在的驕淫逸苟且偷安的新覺羅腐敗集團不但不發全民抗,反而派了賣賊李鴻章與日本侵略者簽訂了喪權的馬関條約,失了遼東半島和台澎湖等地。除此之外,清朝還要向日本賠償了二億銀。

光緒二十六年,當八聯軍 逼近北京時,為一國女皇的慈禧不但不挺身而出,抵抗外侵,反而驚失措,抱頭鼠竄,逃往西安,讓只有千士兵的八聯軍如入無人之境,把千古文明的北京城郭輕易領了;這班野蠻的侵略者還把具有几百年厤史的圓明園 精光,他們還到処奸淫良家婦女.慈禧在無能力的情況下 把就要化灰燼 的北京首都交付給家之狗榮祿看顧.他曾有句云:得縮頭時且縮頭. 像這貪生怕死的民族敗類怎能保衛家民族的安全呢! 結果還是吩咐一向當賣賊的李鴻章出頭簽訂喪權的辛丑條約。

每次閱讀這段厤史,我感到万分震驚,極其激憤.我得出以下的結論: 中華民族有聰明的智慧和足的力量抵抗外侵,保衛祖領土的完整.之所以有亡的慘劇發生,歸根結底,這不是因人像是一盤散沙,讓野蠻的人把我們打敗, 而是因我們的封建制度一向姑息了那班誤殃民的昏君奸臣,讓他們無苟無束地把美好富強的祖囯毀于一旦。

 

- 一朝盜墓,赤身裸体

 

     1908/10/12,這個心毒手辣的巫婆依然迷信風水的把.她生前吩咐爪牙把她的棺槨葬在定東陵地宮。棺槨和隨葬珠寳的 多得 勝數,共計二億.珠寳价值連城,就引起了盜墓者的窺伺,這也是致二十年后軍閥孫殿英掘墓取寳丑事發生.了爭搶珠寳銀,盜墓者把慈禧的口唇割開,拿走了夜明珠,他們還把她的襯褲脫光, 赤身露体,然后偷竊了上面的每一塊寳石. 在被偷走而遺失的珠寳當中,有一部份 落入四大家族的手中,剩下的就被流失到外去了。

如果有人問我:“慈禧是那一種人?”答案就是:“她一生不學無朮,人利欲熏心, 心狠手辣,除了日夜在宮中與皇親貴戚和太監喜游嬉,荒淫無度,丑態百出之外, 我肯定,法律政治經外交或軍事等治方略的見解一無所長. 她的最大罪就是把中華民族推到亡的. 像她這胡作非的妖物還算得上是個風雲人物?”了縂結巫婆一生的丑聞,我有句云:

 

1

長于搜刮成家丑     賣弄風騷得入宮

垂帘鋪好路     卅年聼政使民窮

 

2

 

不甘塌颯居人下     利欲熏心子孫

毒死東宮謀篡位     賠銀割地拒忠言

 

3

 

晝夜宣淫丑聞     管中窺豹怕維新

一朝盜墓分銀寳     搶得精光剝裸身。

廖海風 Milton Keynes 2013/3/28

 

www.zhenc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