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校友侨友积极参与香港“表决日,全力撑政改”群众集会

香港越柬老华人团体联合会香港校友侨友,矢志振兴中华的爱国爱港热情,响应《保普选反暴力大联盟》的呼吁,积极参与于2015617日,在香港立法局大楼门外举行声势浩大的“表决日,全力撑政改”群众集会,呼吁香港立法会议员,为“香港民主前途,就方案投支持一票”。

 

《保普选反暴力大联盟》曾创下发动百万香港市民签名支持政改方案运动,并于2015617日和18日,在香港立法局大楼门外发动声势浩大的“表决日,全力撑政改”群众集会。

 

广大香港爱国爱港民众从四面八方,以“普选捍卫者”的姿态,踊跃响应“表决日,全力撑政改”群众集会。他们声嘶力竭高呼口号,为投赞成票的议员打气作后盾,呼吁没有投票意向的议员顺应主流民意,为香港的未来,加入投支持票的行列。

香港越柬老华人团体联合会香港校友侨侨友,决心与香港爱国爱港人生一道,同心同德,为捍卫香港政改、支持民主前途、反暴力贡献力量。

华彩枫流 Charles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