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珍藏网络》、《珍藏原创》和《海防华侨网》全体同仁的感谢信 

 

尊敬的《珍藏网络》、《珍藏原创》和《海防华侨网》领导和全体同仁:

你们好!

期盼已久,跨越时空四十九年,也沉睡四十九年的首届世界越南广宁汉师师生暨广宁教师联谊盛会,在井然有序的策划下,并得到贵三大互联网传媒的关心和鼎力支持下,以快捷,有效施播信息唤醒正甜睡广宁汉师人与广宁教师。让他们以饱满精神,百倍信心迎接20150407 - 08日在广西防城港市国门东兴东杰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联谊活动。我们都是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瑞典、瑞士、澳大利亚、新西兰、越南和国内省区的老师、同学和校友们及应邀参加的嘉宾代表212人参会。这是广宁汉师师生暨广宁教师有史以来一次充满温馨和谐,团结奋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盛会

这次联谊盛会的成功举办,首先我筹委会得:感谢,感谢,再感谢!衷心感谢《珍藏网络》、《珍藏原创》和《海防华侨网》领导的充分信任和鼎力支持!和最崇高的敬意! 谢谢你们了!

2013年有关“聚会倡议书”在三大互联网上铺开刊登后反响热烈,紧接殚精竭虑的谋划,筹委会成员辛勤工作,作出了非凡的努力,尤其是会务组的各位同学,互联网上宣传造势,发一、二、三号通告,三大互联网传媒都以极大热情,全力以赴,快捷,图文并茂的刊登,使我们广宁汉师师生和广宁教师看后欢欣悦目,内心受到很大撼动,激活他们心灵深处渴望聚会的欲望,所以他们都动起来相互联系了。仅用一年多时间我就寻找联系散居世界各国的老师同学和校友的电话或住址有529人。这都是三大传媒互联网沟通协调,相互协作的结果,功不可没。再次让我代表筹委会向三大互联网的领导和全体同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随着传媒宣传工作深入更赢得三大互联网的大支持,特别到中期2014年时,我推出“人一生中最珍贵的珍藏”这栏目,向我广宁汉师师生和在广宁从事华文教育事业的老师发起挖掘收集有珍藏价值的相片、文章、文件等制作纪念册珍藏时。《珍藏网络》黄旭华主编给我提出指导意见。再次向黄旭华主编表示衷心感谢!祝你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好人一生平安!

我一直关注细节,力求完美,后期联谊活动基本发动起来,我再推出“2015年广宁汉师暨广宁教师联谊聚会而作”诗歌、散文专栏。带动许多老师写文章诗歌热情,每一篇美文诗歌都得到三大传媒网的精美配图。让一篇篇美文和诗歌给人一次又一次的精神和艺术享受,我们的心灵得到一次次的震撼与感动,精神得到陶冶和升华。友谊在真情的演绎中缔结。这都是得到你们传媒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所取得。要没有你们的支持,想组织这么盛大世界范围都来人参加聚会的想也不敢想,也根本办不到。但,今天有了你们支持,为我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好平台!凭借你们优质的服务。我们办到了,联谊聚会非常完美,取得了圆满成功,广宁汉师师生和广宁教师圆了四十九年的夙愿。衷心感谢你们!然而,广宁还有许多同乡会、校友乡亲会期待得到你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岁月里仍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沟通协调各同乡会、校友乡亲会,助他们走向聚会成功之路。

《珍藏网络》、《珍藏原创》和《海防华侨网》三大传媒是越南华侨华人的眼睛,是我们寻找到失散多年亲人朋友好伙伴,是为越南华侨华人施播快灼可口的精神大餐。三大传媒,三大特色,丰富多彩,传媒人员技艺超群拔萃,但个个光遁世,甘为孺子牛,默默付出。这种精神境界是值得敬佩的。我们广宁汉师人和广宁教师不会忘记你们三大传媒的功德。

最后,再一次感谢!感谢三大传媒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

恭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业蒸蒸日上,辉煌腾达!阖家幸福!

 

越南广宁汉师师生暨广宁教师联谊会

2015.04.28

www.zhencang.org